区长宋立敏率团赴江苏、上海招商考察

发布时间:2021-04-12 15:20 信息来源:区商务投资促进局 作者:苏凯 浏览: 字号:

2021年4月8日-1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宋立敏率潘集区代表团赴江苏无锡、南京、上海等地招商,并就我区与无锡市梁溪区友好县区合作项目实地调研考察。市财政局局长张瑞昌,区委常委、副区长管迎新,区委常委、副区长曹多杰,区商促局和平圩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4月8日,宋立敏一行首先考察了上海市淮南商会,副会长李士辉等同志陪同接待。座谈中,李士辉向宋立敏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上海市淮南商会的组织构成、发展历程、特色亮点等。宋立敏向商会陪同接待人员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潘集区情、产业发展等情况,双方就下一步的投资合作方向开展了深入交流。随后,代表团一行考察了上海新孚美变速箱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宋立敏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流程、生产技术、产品种类及用途,并就下一步企业来潘投资汽车自动变速箱维修和再制造项目提出了中肯意见建议。

 

 

4月9日,宋立敏率团赴无锡市梁溪区就双方友好县区共建合作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考察。宋立敏一行先后考察了无锡朝阳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天鹏集团有限公司、无锡必创传感科技有限公司、华腾军创(江苏)科技园有限公司,并与梁溪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虹娟举行了亲切会谈。会谈中,宋立敏详细介绍了潘集区在长三角地区中发展定位、产业发展方向,双方就充分发挥梁溪区和潘集区区位优势,深化各领域合作,共同助力长三角加快实现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达成了一致共识。

 

     4月10日,代表团一行考察了江苏金润达投资集团公司,双方就潘东新城教育项目进行了洽谈。宋立敏现场办公,同企业负责人一道对照潘东新城规划图共同研究项目选址,并诚挚邀请企业来潘考察调研、推动项目落地、谋求合作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