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芮耀宏率队赴滁州招商

发布时间:2021-01-18 10:40 信息来源:潘集区商务投资促进局 浏览: 字号:

日前,区委书记芮耀宏率队赴滁州招商。淮南市经信局(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副主任)余守坤,潘集区委常委、副区长曹多杰,区委办、区商务投资促进局、淮南东安物业有限公司、潘集区建投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芮耀宏一行首先考察了来安县晶科能源(滁州)有限公司、安徽金邦医药化工有限公司,来安县县委书记孙永进等县领导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来安县招商部门负责人对全县招商引资情况及化工西区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公司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项目投资、生产运营概况。芮耀宏详细介绍了潘集区情、产业发展方向等情况以及光伏和医药化工产业发展前景,并邀请晶科能源(滁州)有限公司、安徽金邦医药化工有限公司来潘考察,谋求合作共赢。

芮耀宏一行还考察了安徽盼盼食品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步显勇对盼盼食品集团发展历程进行了介绍,带领考察团参观了食品生产线。座谈中,芮耀宏书记对我区的农业发展以及豆制品产业园建设情况以及相关政策进行了介绍,为企业家来潘投资发展提出中肯意见建议。步显勇表示近期来潘考察调研,期待与潘集合作,共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