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固废产业招商项目协调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22 09:35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潘士清 浏览: 字号:

1月21日晚上,潘集固废产业招商项目协调会召开。区委书记芮耀宏主持会议并讲话,东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懋参加并介绍项目推进情况,市经信委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余守坤到会介绍项目招商情况,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旭,区委常委、副区长曹多杰,东辰集团潘一实业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结合项目推进工作纷纷作了表态发言。芮耀宏希望东辰集团加大力度,加快项目的推进,争取早日落地建成投产。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服务项目的理念,紧盯重点项目建设,加大督导协调,要切实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定不移地把抓发展落脚到抓项目上,在全区形成全员抓招商、人人抓项目的浓厚氛围。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各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提前谋划,主动作为,坚持实行全程服务、及时帮助企业研究解决项目在落地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为项目推进提供跟踪服务,促进项目的顺利推进。努力形成“引进一个、建好一个、带来一批”的联动效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