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立敏到夹沟镇调研疫情防控和招商引资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7 08:58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潘士清 浏览: 字号:

2月6日中午,区长宋立敏深入夹沟镇调研疫情防控和招商引资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曹多杰陪同调研。

在夹沟镇主要领导陪同下,宋立敏一行来到夹沟镇林场村,实地了解正邦养殖项目前期实施情况,现场听取镇、村干部服务项目和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汇报。

宋立敏要求,要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中之重抓紧抓好,要克服种种困难,树立必胜信念,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一方稳定。镇、村干部要主动服务招商引资项目,紧盯项目的实施进度,及时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要主动介入,积极对接,在做好服务的同时,督促项目实施单位要抓住时机,抓紧建设,加快进度,争取项目早日建成。同时围绕正邦的产业延伸,镇、村要提前谋划,引导周边农民大力发展生态农业,做好配套产业,进一步增加地方经济收入,实现引进一个项目,造福一方百姓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