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芮耀宏率队赴浙江招商

发布时间:2019-10-30 09:35 信息来源:区委办 作者:xxzx 浏览: 字号:

2019年10月25日至27日,区委书记芮耀宏率队赴浙江招商,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怀义,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宝云,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旭及相关区直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QQ图片20191030090623_副本.jpg

芮耀宏一行先后考察了杭州鑫福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海宁三杰家具股份有限公司、拜访嘉兴安徽商会。芮耀宏一行通过实地调研、开展座谈等方式与企业家们进行交流。

QQ图片20191030090608_副本.jpg

芮耀宏介绍了潘集区情、煤电化等产业发展状况及优势农业发展情况,为企业家来潘投资发展提出中肯意见建议。他重点介绍了潘集区产业发展方向和相关投资政策,为企业来潘投资提供可行性论证依据。

QQ图片20191030090634_副本.jpg

芮耀宏表示,潘集区委区政府本着服务至上的理念,为来潘投资主体提供便捷的行政审批和其他产业发展方面的服务,实现企地合作共赢。芮耀宏对嘉兴安徽商会对潘集招商引资工作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

相关企业负责人对芮耀宏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潘集区就企业投资方面给予的介绍、引导及下一步可能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杭州鑫福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表示,潘集区招商团队此行增加了该公司对潘投资的信心,下一步将加大对潘投资力度。海宁三杰家具股份有限公司表示近期来潘进行投资考察,期待与潘集合作,共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