芮耀宏率队赴深圳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6 15:12 信息来源:区委办 作者:胡伟 浏览: 字号:
     4月11-13日,潘集区委书记芮耀宏率队赴深圳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区委办、区商务投资促进局、泥河镇、夹沟镇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
mmexport1555399010066.jpg
      
     芮耀宏一行首先考察了深圳安徽商会服务中心,深圳安徽商会常务副会长姚敬美等同志陪同考察。座谈会上,姚静美首先向芮耀宏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考察团介绍了深圳安徽商会的历史沿革、组织构成、发展现状和职能定位等内容。芮耀宏首先向姚静美等接待人员表示感谢,并向深圳安徽商会详细介绍了潘集区的区情,包括人文地理状况、产业结构、发展机遇等内容。双方对下一步的投资方向、合作模式等内容进行的深入的交流,特别对投资5亿元,用地100-500亩的新能源锂电池回收利用项目进行了对接。
 
mmexport1555399014531.jpg

     考察团一行还考察了由在深潘集籍创业人员创立的深圳市金威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沃特玛集团和深圳市嘉润食品有限公司。芮耀宏通过实地考察、召开座谈会等方式 加强了对上述企业的了解,并对家乡人在深圳投资兴业,创办深圳市嘉润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的王宗辉等成功人士给予了高度赞扬,对深圳市嘉润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的发展成长寄予厚望。
 mmexport1555399012402.jpg
     芮耀宏表示,希望各位创业成功人士积极回潘投资,潘集区委区政府将为投资者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为来潘投资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实现互利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