芮耀宏组团赴浙江益森科技开展点对点合作招商

发布时间:2019-03-04 10:01 信息来源:区委办 作者:朱长山 浏览: 字号:

 2月26日—28日,潘集区委书记芮耀宏带领招商引资考察团赴浙江益森科技开展点对点合作招商。区委常委、副区长李旭,平圩常华电力实业总公司总经理张海波,常华综合利用分公司副经理昝刚,平圩镇、招商局、平圩经济开发区等乡镇及部门负责同志随行。

27日上午,考察团密集考察了浙江益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杭州益森砂浆有限公司、绍兴益森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浙江省益生预拌砂浆研究中心、浙江省通用砂浆研究院等六个子公司,当了解到该公司10年内发展为全国预拌砂浆行业较大规模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砂浆行业第一家“新三板”挂牌上市企业后,芮耀宏赞不绝口。益森科技董事长陈新中国成立当即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平圩电厂的磋商合作,加快项目建设步伐,依托平圩电厂的资源优势,加之益森科技的技术优势、市场优势,实现强强联合。当天下午,芮耀宏一行驱车来到诸暨枫桥实地考察步森集团。

临近傍晚,考察组不辞辛劳又来到枫桥镇枫桥经验纪念馆,详细了解了枫桥经验的精髓。芮耀宏指出,步森集团快速发展的历程正是枫桥经验的见证,我们一定要消化吸收枫桥四先四早(预警在先,苗头问题早消化;教育在先,重点对象早转化;控制在先,敏感时期早防范;调解在先,矛盾纠纷早处理。)工作机制,学习枫桥《四前工作方法》(组织建设走在预测前、预测工作走在预防前、预防工作走在调解前,调解工作走在激化前),切实达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不上交”工作目标。(区委办 朱长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