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立敏赴淮矿集团煤业公司开展会商会

发布时间:2019-02-21 17:23 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石 坚 浏览: 字号:

 

2月21日上午,区长宋立敏率队前往位于夹沟镇的淮南矿业集团煤业公司开展会商会。区领导管迎新、胡德春、王亮,淮南矿业集团煤业公司党委书记万玉全和煤业公司领导班子参加。

淮南矿业集团煤业公司成立于2018年11月11日,今年2月2日正式挂牌运营,公司所属九对矿井核定产能约占安徽省50%,2018年煤炭产量5243万吨,计划今年实现煤炭收入228.51亿元,利润38.60亿元。会商会上,万玉全介绍了煤业公司成立以来的运营情况和公司发展前景情况,希望地矿结成利益共同体,共同推进淮南的转型发展。

图片1.png

宋立敏在讲话中指出,煤业公司的到来,为潘集加快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潘集的厚爱。区委、区政府将全力为企业搞好服务,做好保障,提供支持,并将建立健全地企沟通、交流、协调机制,尽快解决企业关心的道路交通、市容环境、创建工作,让企业安心发展。同时希望企业树立“一家人”思想,多换位思考、多承担社会责任,多支持潘集发展。

宋立敏强调,潘集作为能源城市是最大的现实,不管如何转型都是全市煤电化建设的主战场,全力支持重点企业和民营经济的建设发展也是潘集区发展经济的主导思想,一定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相信通过双方的协调、支持、合作,将开创地企发展的新局面,实现美好潘集又好又快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