芮耀宏赴苏州精准招商

发布时间:2018-11-27 16:28 信息来源:区委办 作者:朱长山 浏览: 字号:

 

11月21日至22日,区委书记芮耀宏率队赴苏州开展精准招商。区委常委、副区长管迎新,区招商局、区经开区管委会、潘集镇主要负责人陪同。

芮耀宏一行先后考察了“阳澄湖1号”中华绒螯蟹良种基地、星农联合大闸蟹电商物流配送中心、苏州梦想清水摄影基地、吴江振兴生物制品厂。

在“阳澄湖1号”中华绒螯蟹良种基地,阳澄湖大闸蟹养殖协会负责人详细介绍大闸蟹产业发展、养殖基地建设、线上线下运营模式等方面情况,并表达在潘集利用采煤沉陷区水面扩大大闸蟹养殖规模的意向。芮耀宏对公司投资潘集的决定表示欢迎。他指出,潘集区采煤沉陷区水域面积大、水质优良,非常适合优质水产养殖,区委、区政府将全力支持阳澄湖大闸蟹养殖协会在潘集复制产业,扩大规模。

在吴江振兴生物制品厂,芮耀宏一行参观考察了该厂生产流程和工艺,当了解到该企业产品在国际市场的竞争优势时,芮耀宏对此表示高度赞赏。企业负责人表示将在潘集选址扩大生产,芮耀宏现场办公,结合企业需求分析每块可供土地可行性,与随行人员一道和企业有关负责人共同研究企业用地选址规划。

考察结束时,芮耀宏诚挚邀请各位客商来潘集参观考察,参与潘集的产业发展,用先进的发展理念、运作模式为潘集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潘集各级各部门也本着“项目为王,环境是金”的理念,积极做好全方位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在潘集的项目建设。

各企业负责人对潘集区的区位优势、产业政策和高效优质的企业服务表示赞扬,纷纷表示将尽快来潘集区考察,进一步洽谈合作事宜,积极做好项目建设前期准备工作,力争项目早日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