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立敏率队赴江苏招商

发布时间:2022-10-30 19:41 信息来源:区委办 浏览: 字号:

10月29日至30日,市委常委、潘集区委书记、市绿色食品产业招商专班组长宋立敏率队赴江苏连云港、淮安和宿迁招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绿色食品产业招商专班副组长夏智明、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李艳景、潘集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曹多杰、淮南市人民政府驻深圳招商联络处主任王伦和潘集区委办公室、区商务投资促进局负责同志参加招商。

在江苏连云港和淮安,宋立敏一行先后参观了江苏裕灌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发酵厂、种植菇房、包装车间和食品厂,在施尔丰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就企地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裕灌农业科技公司是一家从事孢菇育种、种植、加工、销售于一体的工厂化企业,施尔丰公司是一家具有真菌研发全球领先技术的高科技企业。宋立敏边看边问,详细了解企业用地情况、采取的环保措施、生产加工工艺和销售模式。宋立敏向企业介绍了淮南潘集经济发展状况,并指出淮南潘集具有秸秆资源、电厂蒸汽资源和劳动力资源富足,发展空间广阔优势。裕灌现代农业科技公司和施尔丰生物科技公司拥有国际领先的孢菇培育种植技术,双方优势互补、合作空间广阔。双方下一步要在前期对接的基础上加快合作细节磋商,就企业关心的发展问题和地方关注的解决群众就业、促进地方绿色食品产业发展、提高财税收入等问题尽快形成一致意见,促进双方合作落地见效。

在江苏洪硕科技公司考察时,宋立敏一行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在公司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企业产业发展情况介绍。洪硕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热塑性弹性体塑料产品和塑料改性材料的高新技术企业。宋立敏指出,安徽淮南现代煤化工基地坐落在潘集区,淮南着力发展煤化工上下游产业,可为企业来淮投资提供丰富优质的原料,塑料产品在安徽拥有汽车、家电配件、群众日常生活需求等广阔的市场前景,且拥有成熟的标准化厂房,邀请企业尽快来淮考察,参与淮南潘集地方发展,提升煤化工上下游产业链、延伸价值量,实现合作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