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招商引资企业助推学校落实“双减”政策

发布时间:2022-09-23 16:18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石 坚 通讯员 郑亚婷 浏览: 字号:

近年来,潘集区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动一批产业招商项目落地建设,在夯实了产业基础的同时,助推学校落实“双减”政策。

潘集区四小是潘集区校本部最大的学校,现有学生近2000人。这个学校为落实“双减”政策,采购了1200名学生的营养餐,让学生吃在学校,有更多的时间在学校开展课后服务,让学生在学校做作业和接受辅导。

潘集区四小学生王童馨说:“每天放学后都能(在学校)吃到香喷喷的饭菜,而且每天的口味都不一样,非常好吃,我和同学们吃的非常开心,而且我的饭量还增加了呢,比在家吃的还多。”

潘集区四小为了积极落实“双减”政策,和安徽省禾品汇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合作,由安徽省禾品汇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提供学生的营养餐,让学校能全身心的投入到落实“双减”政策提高教育教学中。安徽省禾品汇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学生营养餐配送的大型现代化集体供餐食品企业。公司配备国家一级营养师、食品安全管理人员、检验人员等,制定了相应食品安全保障的工作制度,组织了不定期自身检查和产品环节抽检,严格把控食品原材料来源采购质量检验,车间配备了现代化的全电商厨生产设备、餐具清洗、消毒自动化专用设备,并配置了食品级的餐盒、保温箱、运输餐车、专人专车,制定了严格清洗消毒制度,确保让学生吃的放心。

安徽省禾品汇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赵其全介绍:“安徽省禾品汇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潘集区重点招商引资企业,是淮南市首家中央厨房示范项目,公司引进了国际先进的配餐分装及餐具消洗生产线,采取集中配送模式,并严格按照食品标准规定,从食材源头、菜品的制作、配送进行严格把关,确保为广大用户提高快捷、安全、卫生的配送服务,保证用餐者吃得放心,吃得营养、吃得健康。”

安徽省禾品汇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12月,公司拥有标准化的食材加工区域,严格实行封闭式管理,具有日产营养餐20000份/餐的供餐能力,承接学生营养餐、公司员工餐、大型活动配餐等,并在全省营养餐行业率先引进了隧道式微波增温杀菌设备,确保配送餐品安全、卫生、恒温、快捷地送达消费者手中。得益于潘集区和古沟回族乡的大力支持,公司创造了从签订协议到投产80多天的“潘集速度”,也成为潘集快餐业的“支柱企业”。目前,在教育“双减”政策等利好政策支持下,公司发展情况良好。

安徽省禾品汇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赵其全表示:“在我们企业入驻之初,在潘集区和古沟回族乡的支持下,从企业办证、登记及用水、用电给予很大的帮助,让我们企业能全身心投入到发展中,从签约到投产只用了三个月时间,目前公司已走向稳步发展阶段。下一步,我们将增加菜的品种,扩大配送范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