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立敏陪同客商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04 17:40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石坚 浏览: 字号:

9月3日下午,海南三亚安徽商会会长、海南大地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夏杰一行前来我区调研。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宋立敏,副区长宋永及相关部门和潘集镇、贺疃镇主要领导参加。

宋立敏和夏杰一行先后前往中安联合煤化有限责任公司、安徽嘉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潘一矿旧址、泥河生态湿地公园、潘集电厂、创大生态园,详细了解了我区在发展工业经济、绿色新型能源和生态环境治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在贺疃镇会议室,在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后,夏杰指出,潘集是我的家乡,在历届区委、区政府领导的坚强领导下,潘集区发生了可喜的变化。希望自己这次回来能为潘集发展的更快,变的更美做出一点贡献!结合规划将为潘集因地制宜在发展工业旅游、数字经济和文化产业,提供意见和建议。

宋立敏指出,夏杰会长是潘集走出去的杰出乡亲,了解潘集的历史,文化,地理和传统,希望夏杰会长能常回家看看,也希望夏杰会长能带动更多的乡亲支持家乡发展,更希望能宣传、推广、介绍潘集,为家乡发展多做贡献!

宋立敏强调,潘集是淮南煤电化主战场,在资源城市转型过程中面临很多的困难。希望夏会长结合淮南市情和潘集区情,积极打造潘集的文化符号,结合潘集资源禀赋和工业基础,积极帮助家乡策划工业经济旅游、完善城市规划,推动文化旅游和产业引进,找准加快发展的路径和方法,找到合适平台利用第三方资源,做好运营和管理,解决“引人”、“留人”和“发展”问题,实现产城融合发展,切实把污染劣势变成发展优势,使潘集区固废“变废为宝”,推动潘集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