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接待来我区考察教育的深圳客商

发布时间:2022-06-10 10:57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石坚 浏览: 字号:

6月9日上午,中国闽能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海一行前来我区考察教育工作。市二级巡视员、市文旅和数字创意产业招商专班办公室主任解厚成,区委副书记董善积,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靖参加考察会见。

会见中,董善积向考察团一行来我区参观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区经济发展情况。董善积希望,考察团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对我区有更直观、深入地了解,加强双方的沟通交流,寻找合作契合点。

董善积强调,贵公司计划在我区开展的合作办学,与全区嫁接优质教育资源高度契合,这既为我们双方奠定了良好的合作基础,也让我们对双方的未来合作充满了信心。潘集区将为企业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最坚强的保障,实现合作共赢。

黄海一行简单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并表示潘集区是一片投资兴业的沃土,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对接,期待与我区加强教育方面的合作,助力潘集区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