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立敏接待安徽交航公司客人

发布时间:2022-05-17 14:58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石坚 浏览: 字号:

    5月16日下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宋立敏接待了安徽交航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方申柱一行。区领导闪健、曹多杰、徐杉及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接待中,方申柱介绍了安徽交航公司的业务范围和发展情况以及未来企业的发展重点。闪健介绍了我区的区情,并围绕双方合作重点进行了推介。
    宋立敏指出,很高兴看到安徽交航公司客人来我区考察投资,省委省政府对淮南新一轮发展寄予厚望,安徽交航公司是省属企业,下一步的发展方向和淮南乃至潘集规划高度契合。希望安徽交航公司能够发挥省属国企的担当,立足潘集,布局淮南,扎根安徽,实质性推动双方前期达成的合作协议,确保协议早日落地。
    宋立敏强调,潘集区是淮南煤电化气工业主战场,煤电化气千亿产业、煤系固废综合利用百亿产业发展格局加快形成,发展势头强劲。潘集区和安徽交航公司双方有广阔的合作空间,要找准双方合作的切入点,在国家级大宗固废综合利用基地、潘集经济开发区园区基础设施和后期运营、棚改项目、房地产项目、城市更新、沉陷区生态修复、国家级行蓄洪区退堤工程以及其他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上加强合作,组织专班,做细做实各项工作,更好的发挥潘集区的资源优势、市场优势、技术优势、区位优势,积极探索多种形式的合作模式和合作路径,加快推进双方新一轮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