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召开营商环境问题整改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3-16 08:10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作者:井磊 浏览: 字号:

2022年3月15日下午,副区长段传策主持召开全区营商环境问题整改推进会。区委办、区政府办、区数据资源管理局等单位同志参会。

会议解读了《潘集区创建一流营商环境当前亟待解决的问题任务清单》《关于认真做好“只进一扇门”自查整改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行政审批服务科长或窗口首席代表派驻授权工作的通知》等文件。

段传策要求,优化营商环境是一项长期性、基础性工作,各牵头单位要迅速组织精干力量,扎实做好相关问题任务清单整改,做到问题再厘清、流程再优化、统筹再加强、结果再强化。一是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一把手”负责制,做到重点任务亲自部署、关键环节亲自沟通、疑难问题亲自解决,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强有力组织保障。二是明确目标任务。要对照相关问题任务清单整改,坚持问题导向,细化整改措施,提升整改时效。三是强化督查问责。要建立问题整改问责机制,通过督查暗访、定期通报等多种形式,推动各项整改任务落实落地,进一步优化全区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