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立敏接待阳光新能源、三峡能源公司客人

发布时间:2022-03-10 17:35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石坚 程冉 浏览: 字号:

3月10日上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宋立敏分别接待阳光新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焦文广一行和三峡能源安徽分公司总经理张灵一行。区领导曹多杰、徐杉、宋永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接待。

接待中,焦文广介绍了企业发展相关情况及新厂房建设的部署情况,并对潘集的营商环境给予高度评价。张灵介绍了有关工作推进情况。

宋立敏在接待阳光新能源时指出,阳光新能源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市场和政策机遇,在确定基地选址的基础上,释放产能,加大投资,扩大规模,用好国内和国际两个市场,通过外销转内销,确保早见效益。

宋立敏在接待三峡能源时指出,三峡能源的优势是生态修复和环境治理,要结合潘集沉陷区治理,最大限度利用水面资源,综合考虑环境修复、生态打造和产业培育,同时把文化旅游和休闲产业结合起来,做好总体规划、开发和城市形象打造。要与乡镇做好对接,开工前确定好用地范围、岸线治理、光伏布局、前期丈量和方案审查各项工作,做好三产配套产业,谋划好沉陷区综合治理。

宋立敏强调,潘集区资源禀赋丰富,经济发展势头良好。企业要发挥渠道优势,技术储备优势,抢抓国家“综合能源基地”政策机遇,加快进度,进一步完善能源规划,做好区域内漂浮式、风光、储能、氢能资源整合,加大产业投入,加快工作节奏,加强在安徽省建设综合能源基地的话语权,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支持下,企地携手,共同打造供应长三角地区的绿色能源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