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立敏接待三峡新能源客商

发布时间:2022-02-10 09:59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潘士清 浏览: 字号:

2月9日下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宋立敏接待了三峡新能源安徽分公司总经理张灵等一行,双方就加快项目开工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集镇党委书记葛广举,区委办、区水利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张灵一行详细介绍了在潘集投资项目建设前期准备工作推进情况和下一步打算。并感谢区委区政府对三峡新能源在项目建设提供了良好的外部环境,同时希望区委区政府、区相关部门继续支持新项目投资建设。

宋立敏希望,三峡新能源进一步做实做细项目开工前期准备工作,要把握全面,统筹考虑项目整体规划,科学合理布局,稳步推进,分步实施,最大限度地利用好资源,把好项目做大做强,提高经济和社会效益,共同为潘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宋立敏表示,区委、区政府将始终牢固树立服务意识,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提供最优质的配置与保障,深入推进双方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宋立敏要求,项目涉及相关乡镇、区相关部门要树立地企一家的思想,主动对接做好服务保障,主动对接省市相关部门,加快项目各项审批手续的办理,加快项目开工建设前期工作的推进,确保项目按照约定的时间顺利开工建设。

全区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积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着力破解发展瓶颈制约,围绕强链补链开展招商引资,持续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吸引各类要素资源和大项目好项目加快向潘集集聚,形成良性循环,推进潘集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