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立敏率队赴合肥招商

发布时间:2022-01-15 12:51 信息来源:区委办 浏览: 字号:

1月14日下午,淮南市委常委、潘集区委书记宋立敏率队赴中国化学工程第三建设有限公司招商,和化三建公司、三峡集团安徽分公司筹备组就城市更新、生态环保项目合作,新能源产业发展和强化园区合作等进行充分交流。市住建局局长朱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住建局局长朱传明,区政府副区长、架河镇党委书记宋永和潘集区建投公司、田家庵区四宜城投公司等参加招商。

在化三建公司会议室,化三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占德庆对宋立敏和三峡安徽分公司筹备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占德庆指出,化三建公司自成立之初长期扎根淮南,对淮南有着深厚的感情,淮南市委市政府和全体淮南人民对化三建公司的发展壮大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化三建公司的大部分职工仍生活在淮南、扎根在淮南,并继续积极参与淮南的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中去,为淮南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化三建力量。

三峡安徽分公司筹备组副组长侯平生表示,三峡集团与淮南市、潘集区、化三建公司之间有多方面的业务合作。在潘已建成投产的三峡光伏发电项目、正在建设的三峡黑河风电项目和正在推进的新能源项目,均得到了淮南市委市政府和潘集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特别是参加淮南首届转型发展大会之后,对淮南市、潘集区优化营商环境,积极为企业发展创造条件表示赞赏和感谢,对在淮、在潘投资充满信心,将继续拓展双方合作领域,利用好淮南、潘集的空间优势、资源优势,实现互利共赢。

宋立敏指出,此次的三方会谈是落实淮南首届转型发展大会精神的具体举措。发展是解决当前各种问题的关键。化三建公司植根淮南发展近60年,并逐步发展壮大,积极参与了淮南很多重大项目建设,为淮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三峡新能源公司积极来淮赴潘投资,双方当前的合作成果丰硕,未来的合作空间广阔。淮南市以“五大攻坚行动”为抓手,推进绿色转型示范城市建设。三方在城市更新、生态修复、新能源项目发展和化工园区建设等领域合作空间广阔,三方要组建专班,进一步谋深谋实各项合作,把会谈的成果转化为一个个高质量的项目,通过项目建设实现各方互利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