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益米业公司

发布时间:2019-01-16 00:00 信息来源:潘集区人民政府 作者:站点管理员 浏览: 字号:

淮南佳益米业有限公司创建于2002年5月21日,为潘集粮食购销公司投资创立的控股公司。公司坐落在淮南市潘集区芦集镇,位于淮河之滨,处在阜淮铁路淮南线、225省道及淮潘公路等众多干线交汇处,水陆交通便利。公司被列入潘集区四大农业产业化支柱企业,市政府“5118工程”重点扶持单位,淮南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安徽省粮食产业化龙头企业,安徽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公司拥有固定资产1900余万元,流动资产2300万元,各类专业技术人员二十余名,其中中高级技术人员十余名,公司现有两条日本佐竹大米生产线,年生产大米8.9万吨。采用三机出白,两次分级,二次抛光,电脑色选,磁选,电子计量,自动包装等国内先进的碾米工艺设备,生产的“家声”、牌大米颗粒细长,晶莹饱满,营养丰富,口感极好,产品满足了不同层次的消费者需求。

公司恪守“质量为本,信誉至上”的经营方针,秉承“持续改进,顾客满意”的服务理念,以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回报客户、回报社会。经过几年来持续、高效地生产运营,产品产量逐年增加,产品质量精益求精,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经济效益越来越好,社会效益初步显现,解决下岗失业及农民工就业120余名,带动农民增收近千万元。

公司的主导产品“店集贡米”始于明洪武二十六年,产于皖淮南店集。所产“家声”牌系列大米荣获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绿色食品A级产品”、中国粮食行业协会“放心米”、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无公害农产品”,并于2004年荣获淮南市政府颁发的“淮南知名产品”、2006年被评为“安徽名牌农产品”、2007年又被安徽省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授予“安徽名牌产品”、2008年被评为“安徽省著名商标”等称号。

“以科技创品牌,以诚信促发展,”为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努力打造知名品牌,企业走“科研+公司+农户+基地”的路子,积极引进优良品种,搞好农业标准化示范项目,大力发展订单农业,推动粮食产业化经营,扩大经营规模,增强了市场竞争力。几年来公司开展粮食订单35万亩,建立了15万亩绿色食品基地,确保了原粮品质。2007年公司15万亩水稻基地被市政府命名为绿色无公害标准化示范区。

公司以优良的产品闻名遐迩,销售网点遍布省内外,产品畅销杭州、义乌、温州、重庆、成都、贵阳、武汉、合肥、福州、台州、攀枝花、厦门、广州、蚌埠等国内大中城市,并在苏果、华联等大型超市上市。

今后公司继续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立足农业,服务农民,为消费者提供绿色优质放心食品为己任,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