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潘集区新型职业农民培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0-04-24 09:40 信息来源:潘集区财政局 浏览: 字号:

安徽淮弘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淮南市潘集区农业农村局的委托,现对2020年潘集区新型职业农民培训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具备条件的国内供应商参加磋商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PDL2020074

2、项目名称:2020年潘集区新型职业农民培训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采购预算:55万元,最高限价:55万元(一包最高限价25万元;二包最高限价15万元;三包最高限价7.5万元;四包最高限价7.5万元)

5、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6、本项目资格后审。

7、标包划分及采购需求:本项目划分为四个包,详细采购需求见第三章中项目需求及要求。

一包: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专业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干班专业新型职业农民培训机构,共培训人数100人,培训资金共250000元。其中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专业培训每人3500元,培训人数50人,培训资金175000元;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干班专业培训每人1500元,培训人数50人,培训资金75000元。

二包:粮食种植户专业及蔬菜种植户专业新型职业农民培训机构,共培训人数100人,培训资金共150000元。其中粮食种植户专业培训每人1500元,培训人数50人,培训资金75000元;蔬菜种植户专业培训每人1500元,培训人数50人,培训资金75000元。

三包:生猪养殖户专业新型职业农民培训机构,培训人数50人,生猪养殖户专业培训每人1500元,培训资金75000元。

四包:稻田综合种养户专业新型职业农民培训机构,培训人数50人,稻田综合种养户专业培训每人1500元,培训资金75000元。

8、服务期:一年

申请人的资格要求(资格后审)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农民培训资质(办学许可证或培训或推广职能),必要的培训场所、专业教师、现代教学设备和实践实训基地,具备与培训内容相适应的培训能力和项目服务能力等。

3、供应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成交候选供应商,不得确定为成交供应商:

(1)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供应商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被人民检察院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

(3)供应商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4)供应商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5)供应商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备注:

1、本项目采取资格后审,投标后若发现弄虚作假,将依法追究投标人经济及法律责任。

2、投标方对招标文件的自行解释,不能作为招标文件的附加条件。

3、招标方对未中标的单位不作任何解释。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报名时间:公告之日起至 2020年 4 月27日(周末及节假日不接受报名)(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

2、报名地点及方式:淮南市田家庵区中环国际广场1006室,现场报名。

3、报名资料:单位介绍信或委托书;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及相关资质证书。以上资料复印件装订成册加盖公司公章,以上资料须查看原件

4、磋商文件领取:磋商文件报名现场自带U盘拷贝。

5、开标时间、地点:详见磋商文件。

四、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 5月 8 日 14 时30分(北京时间)

2、开标地点:淮南市潘集区民生大厦11楼会议室

五、联系方式:

项目单位:淮南市潘集区农业农村局

地    址:淮南市潘集区

联 系 人:许克明

电    话: 13956459399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淮弘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淮南市田家庵区中环国际广场1006室;

联 系 人:孙振宇

电    话:13721127720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投标保证金:

1、投标保证金:壹仟元(¥:1000元)。

保证金账户(选择一家银行进行缴费)

标段名称

银行类别

户名

帐号

开户银行

2020年潘集区新型职业农民培训项目

 

通商银行

安徽淮弘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010074664966600000012

淮南通商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商贸支行

2、缴纳方式:投标人应按时足额从基本账户转入(电汇)至本公告所提供的保证金账户中(备注转入投标保证金对应的标段),开标时间前一天1700到账为准,递交方式为转账或电汇,未按时汇入文件指定账户或非基本账户汇出的,投标文件不予接收。

八、本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本项目需落实的节能环保、中小微型企业扶持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详见招标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