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潘集区上六坊南堤武庙上段塌岸应急防护工程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0-04-27 10:03 信息来源:潘集区农林局 浏览: 字号: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淮南市潘集区上六坊南堤武庙上段塌岸应急防护工程项目施工已由(淮南市潘集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潘发改【2020】86号文批准建设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招标人为淮南市潘集区水利局,招标代理机构为安徽省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建设地点:淮南市潘集区

(2)工程概况:本工程为淮南市潘集区上六坊南堤武庙上段塌岸应急防护工程 ,采用机械填土和抛石护岸。护砌范围分为三段,第一段位于实测桩号 A0+008~A0+033(护砌长度 25m),第二段位于实测桩号 B0+020~B0+120(护砌长度 100m),第三段位于实测桩号 C0+025~C0+190(护砌长度 165m),三段护砌总长290m

(3)招标范围:施工图设计全部工作内容以及为完成上述永久主体工程相应的临时工程。除特殊说明外,图纸中的工程均计入;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文件

(4)计划工期:50日历天。

(5)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6)工程概算:估算总投资约889万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1)独立法人资格;

(2)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拟派项目经理资格要求:

①具有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质;

②持有水利行业主管部门颁发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③同时提供项目经理无在建工程承诺【拟派项目如有其他在建项目的,需承诺中标后须于签订合同前完成更换(从原项目退出,调整到本项目担任项目经理)。否则视为违约,取消中标资格、投标保证金和履约保证金不予退还、处罚中标合同价千分之五的违约金,以上处罚并用,同时承担由此给招标人造成的一切损失。】;

④同时提供2019年11月~2020年4月中任意连续3个月投标人为其缴纳的社保证明(加盖社保部门公章)或加盖单位公章的官方网页查询截图。

(4)技术负责人资格:具有水利水电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同时提供2019年11月~2020年4月中任意连续3个月投标人为其缴纳的社保证明(加盖社保部门公章)或加盖单位公章的官方网页查询截图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1)下载时间:招标公告正式发出后至投标截止前一日17:00

(2)下载地址: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jy.ggj.huainan.gov.cn/。投标人投标前在“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实名登记,并通过验证;登录“http://jy.ggj.huainan.gov.cn/”,点击 “投标人登录”,选择 “投标单位入口,登陆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填写投标信息并查阅领取相关文件(咨询电话:陈工、张工 0554-6667149 )。投标人如不及时下载,后果自负。

(3)招标文件费用:0元/份。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5月14日9:00(北京时间),地 点为: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第开标室(淮南市山南新区政务服务中心F座)

(2)逾期送达、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不组织踏勘现场,不召开投标预备会。(投标人自行踏勘)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1)发布时间:2020年4月24日

(2)发布媒体:安徽省招标投标信息网、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网、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8. 注意事项

本项目为度汛应急工程,为确保本项目的施工质量,施工过程中将全过程录像,投标人响应本项目应充分考虑项目特殊性,谨慎承诺工期及报价,成交后须无条件完成建设内容,并确保工期,否则采购人有权不予退还履约保证金,同时保留进一步追责任防汛度汛工作造成的损失的权利。

9. 联系方式

招标人:淮南市潘集区水利局

地址:淮南市潘集区政务新区办公大楼5

联系人:苏传江 

电话:13955405201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省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大道236

联系人:仇运、蔡巾程

电话:0551-6222009662220295

10. 保证金收款银行账户信息

投标保证金的形式:转账或电汇(必须从投标人基本账户汇出)。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人民币壹拾贰万元整(¥120000元整)

交纳投标保证金截止时间(到账截止时间):同开标时间。

保证金账户:

银行类别

户名

账号

开户银行

工商银行

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1304002738000682877

工商银行淮南洞山支行

交通银行

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83440715800188801002644

交通银行淮南开发区支行

建设银行

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34001635008053004335-4018

中国建设银行淮南市田家庵支行

 

说明:

1.投标保证金、须从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出,否则投标无效。

2.投标人在提交投标保证金时,务必要求转出银行必须在交易附言中注明 (项目名称简称)投标保证金,以确保转入银行进账单中能完整反映出交易附言的内容。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