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芦集镇三峡路(秦八路)二期建设工程

发布时间:2020-04-29 09:38 信息来源:潘集区财政局 浏览: 字号:

项目编号:PDL2020075

一、招标条件

1、项目名称:潘集区芦集镇三峡路(秦八路)二期建设工程

2、资金来源:上级资金(捐赠资金)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工程实施地点:淮南市潘集区芦集镇。

2、项目预算:约926642.49元

3、计划工期:60日历天

4、采购范围:设计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谈判文件及补充答疑内全部工程内容

5、标段划分:一标段

三、合格谈判供应商资格要求(资格后审)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谈判供应商资质要求: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或者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资质(含)及以上施工资质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本项目拟派的项目负责人:拟派项目经理为市政公用工程或公路工程专业二级(含)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并持有项目经理安全培训考核合格证(B类),目前无在建工程。项目经理自开标之日起往前追溯半年内连续3个月的社保证明(企业所在地人社部门出具或事业单位在编证明))。

4、谈判供应商信誉要求,具备:

1)由企业出具无行贿犯罪承诺(格式自拟)。

2)外地施工企业中标后,需按淮南市建设主管部门相关规定办理备案手续。

3)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本项目采用竞争性谈判,投标单位为采购人和专家推荐产生。采购人仅接受被邀请单位参加投标,不接受其他投标单位参加投标。

四、报名方式、时间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报名时间: 2020年4月 26 日至 4月 28 日。

2、报名地点:安徽智昊建设监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淮南市田家庵区金徽华庭1号楼17层)。

3、报名资料:报名时须带资质证书、营业执照(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授权委托书、以上所有均需提供原件,复印件装订成册加盖公司公章须提供两套报名资料。

4、招标文件领取及工程量清单:现场报名时领取招标文件及图纸和工程量清单.

 

五、开标时间和开标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 4 月 30 日 14 时30 分(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淮南市潘集区民生大厦11层。

六、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淮南市芦集镇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智昊建设监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淮南市芦集镇

地 址:田家庵区金徽华庭小区1#楼17层

联系人:刘军

联 系 人:魏丹

电  话:13956444719

电 话:1332928615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