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2020年第三批财政扶贫项目夹沟镇粮食烘干设备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0-05-09 15:23 信息来源:潘集区夹沟镇 浏览: 字号:

竞争性谈判公告

 

潘集区2020年第三批财政扶贫项目夹沟镇粮食烘干设备项目

招标公告

安徽淮弘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淮南市潘集区夹沟镇人民政府 的委托,对潘集区2020年第三批财政扶贫项目夹沟镇粮食烘干设备项目 进行邀请招标,接到邀请的单位请尽快参与本项目投标。

一、招标条件

1、工程名称:潘集区2020年第三批财政扶贫项目夹沟镇粮食烘干设备项目

2、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3、招标人:淮南市潘集区夹沟镇人民政府

4、招标代理机构:安徽淮弘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建设地点:潘集区夹沟镇境内

2、招标范围:潘集区2020年第三批财政扶贫项目夹沟镇粮食烘干设备项目,主要工程内容有土地平整工程,钢结构厂房建设工程等,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等。

3、质量要求:合格

4、工期:20日历天

5、项目预算:约47万元

6、标段(包别)划分:一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资格要求(资格后审)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证。

3、项目经理要求:拟派项目经理为建筑工程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不含临时建造师)和安全生产考核B证,且在投标申请人单位注册。

4、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对本项目同时投标;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供应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成交候选供应商,不得确定为成交供应商:

1)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供应商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被人民检察院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

3)供应商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4)供应商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5)供应商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四、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方式: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所需资料: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或单位介绍信(原件)、公司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建造师注册证及安全生产考核B证。(以上资料携带原件核查,复印件装订成册并盖公章)。

2、报名地点:淮南市田家庵区朝阳街道广场路西侧中环国际广场5栋1006室。

3、获取招标文件方式:现场报名时领取,每套人民币0元(售后不退)。

4、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0年4月27日至 2020 年4月30日(节假日不接受报名)(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详见招标文件)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淮南市潘集区夹沟镇人民政府

联系人:主任         电话:18949679868

 址:淮南市潘集区夹沟镇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淮弘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工           电话:19955429901

  址:淮南市田家庵区朝阳街道广场路西侧中环国际广场5栋1006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