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2019年第三批扶贫道路建设工程(芦集镇)

发布时间:2019-07-02 09:00 信息来源:淮南市政府采购网 作者:xxzx 浏览: 字号:

招  标 公 告

 

现对“潘集区2019年第三批扶贫道路建设工程(芦集镇)”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项目编号 :PDL2019079

一、招标条件

1、工程名称:潘集区2019年第三批扶贫道路建设工程(芦集镇)

2、招标人:潘集区芦集镇人民政府

3、项目审批:潘扶(2019)40号

4、资金来源: 财政资金

5、投资规模:约190万

二、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工程实施地点:淮南市潘集区芦集镇境内

2、计划工期: 30 日历天

3、招标范围:施工图、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及补充答疑等全部内容。

4、标段划分:共分为 1 个标段

5、质量要求:合格。

6、外地施工企业中标后须办理进淮备案。

7、评标办法:公开招标(综合评分法)

三、投标人资质要求:

1、投标人资质要求:

(1)投标人为独立企业法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具有市政或公路工程专业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

(3)投标人具备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开标前一年内发生较大及以上事故的责任投标人,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

2、项目经理要求: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或公路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取得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证,注册在投标人公司,无在建工程。需提供项目经理无在建工程的承诺函(中标后如发现项目经理有在建工程的取消中标资格,投标保证金不予退还),提供开标截止时间前6个月内任意连续三个月的社保证明(企业所在地人社部门开具的证明或提供官网截图加盖单位公章,投标单位为事业单位需提供主管单位证明)

3、信誉要求:

(1)投标人需提供无拖欠农民工工资承诺函(格式自拟,中标后如发现拖欠农民工工资的取消中标资格,投标保证金不予退还)。

(2)投标人未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提供网页截图盖单位公章,以“信用中国”官网查询为准)

(3)无行贿犯罪记录承诺书(格式自拟)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投标。

5、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四、报名时间:2019年  7 月3   日 至2019年 7  月  12  日

五、招标文件购买时间、地点及费用:2019 年   月   日至2019 年   月    日(节假日除外)北京时间每天上午8:30 至11:30,下午15:00 至17:00;安徽国合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立交桥下广西矿建大院内二楼)。招标文件售价400 元人民币/本,请带U 盘拷贝电子版招标文件。

六、投标截止时间:投标文件应于2019 年  7 月 21  日  15:00(北京时间)之前提交到潘集区民生大厦11层  ,逾期送达或未送达到指定地点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七、开标时间、地点:2019 年7  月 22  日 下午15:00  (北京时间);潘集区民生大厦11层               。

八、购买标书时请提供以下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并加盖公章:①、企业工商营业执照;②、税务

登记证;③、组织机构代码证;④、法人授权书和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注:上述提供的①②③证照若依法办理了三证合一证照,请提供更换后的三证合一证照)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潘集区芦集镇人民政府

联系人:金主任

电  话:13956444610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国合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姚露露

电  话:15385545125    19955429901

重要说明:

本项目只接受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诚信库新平台实名登记的投标单位报名,只有诚信库新平台实名登记后才能进行报名,未办理登记的投标单位请及时办理实名登记手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