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汤渔湖行蓄洪区撤退路(南尹路、大闸路、安台斜路、柳河路、刘大郢撤退路)建设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07-11 09:00 信息来源: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作者:xxzx 浏览: 字号:

 

一、招标条件

1、工程名称:潘集区汤渔湖行蓄洪区撤退路(南尹路、大闸路、安台斜路、柳河路、刘大郢撤退路)建设工程

2、项目编号:2019GCPG081

3、招标人:淮南市潘集区交通运输局

4、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5、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工程实施地点:淮南市潘集区境内

2、招标范围及建设规模:公路建设约13.9公里,其中包括潘集区高皇镇南尹路、大闸路、安台斜路、柳河路,平圩镇刘大郢撤退路。总投资约1600万元。详见工程量清单、施工图纸及招标文件、答疑等全部内容

3、总投资额:约1600万元。

4、计划工期:60日历天

5、质量要求:合格

6、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资质要求: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已列入全国或安徽省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投标时须提供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查询截图,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和安全生产许可证,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资质。

2、项目经理资格要求:项目负责人须具有公路工程二级以上建造师注册执业资格,具有交通主管部门颁发安全生产考核证书B证。并提供自开标之日起往前追溯半年内连续3个月的社保证明(企业所在地人社部门出具的社保证明,若部分地区为无纸化办公,可提供官网截图加盖单位公章)。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有其他在建项目的,中标后须在签订合同前完成更换(从原项目退出,可调整到本项目担任项目经理)。否则视为违约,中标无效,投标保证金、履约担保不予退还((承诺格式自拟))。

3、信誉要求:

“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提供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内的查询截图)

4、外地施工企业中标后,需按淮南市建设主管部门相关规定办理备案手续。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四、报名方式、时间及招标文件获取

1、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2、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开标截止时间前;

3、招标文件获取:投标人自报名成功后网上下载,请及时关注淮南公共资源交易网。

4、招标文件售价300元/份,费用在开标现场通过微信或支付宝转账给招标代理机构,不接受现金交费方式,售后不退。

注:本项目只接受在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新平台诚信库实名登记的投标单位报名,只有办理实名登记才能进行网上报名,未办理登记的投标单位请及时办理实名登记手续。具体详见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关于投标单位重新办理实名登记的通知》。

5、发布媒介

1)安徽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信息网(2)安徽省招标投标信息网

3)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    (4)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五、开标时间、地点、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1、开标时间:2019年 7 30日上午9:00时(北京时间)

2、开标地点: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

3、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同开标时间

4、投标文件的递交地点:同开标地点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淮南市潘集区交通运输局

地 址:淮南市潘集区

联系人:苏蔚

电  话:0554-4222101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红日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淮南市田家庵区信谊置地广场

联系人:王艳

电  话:0554-6889066

 

七、投标保证金账号(汇入以下账户)。

投标保证金的形式:转账或电汇。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大写:壹拾伍万元整,小写:150000

交纳投标保证金截止时间(到账截止时间):开标截止时间

银行类别

户名

账号

开户银行

交通银行

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83440715800188801001786

交通银行淮南开发区支行

建设银行

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34001635008053004335-3148

中国建设银行淮南市田家庵支行

工商银行

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1304002738000594303

工商银行淮南洞山支行

注:以上账户的账号仅为本项目本次采购活动使用,其他项目或本项目的另次开标均会变动,请投标人注意核对每次的账号,确认无误后转入。

 

 

电子招投标相关要求

一、实名登记

(一)本项目只接受在“安徽淮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实名登记,通过验证的企业报名,未入实名登记的潜在投标人请及时办理登记手续;

(二)已登记的企业应及时对注册的信息进行维护,并对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责。如出现相应资料不全、不清楚、超出有效期等情况,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三)投标人应当取得和使用数字证书及电子印章,其在系统中所有操作都具有法律效力,并承担法律责任。如未办理的,请及时到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25室现场办理。投标人需通过数字证书对投标文件相关内容进行加密并电子签章,妥善保管数字证书,及时到证书颁发机构续期。出现下列情形的,投标人必须对投标文件重新加密和电子签章,并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上传至系统:

1、数字证书到期后重新续期;

2、数字证书因遗失、损坏、企业信息变更等情况更换新证书。

投标人由于数字证书遗失、损坏、更换、续期等情况导致投标文件无法解密,由投标人自行承担责任。

二、报名下载招标文件

投标人在报名期内登录系统进行报名、下载招标文件和其他相关资料。

如有补疑、答疑、澄清和修改,招标人在网上澄清公告栏发布相关内容,投标人应及时上网查阅,通过系统下载最新的答疑文件,据此制作投标文件。

三、制作投标文件

(一)投标人在交易系统中下载“投标文件制作软件”,通过软件制作、生成投标文件。技术问题咨询电话:

(二)制作电子投标文件时请插上数字证书、打开投标文件制作软件、导入电子招标文件(答疑文件),按要求制作投标文件。

(三)投标文件中相关资格审查材料可以从实名登记库中挑选;投标文件如有图表等其他格式文件,可用附件形式上传至投标文件制作软件中。

(四)经数字证书加密的投标文件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上传,加密和解密必须使用同一数字证书。

四、提交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的到账截止时间为开标截止时间。投标保证金必须从投标人基本账户汇入到指定账户,未到达指定账户的投标恕不接受。

五、投标

(一)电子投标文件的提交是指投标人使用系统完成上传投标文件,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上传的投标文件视为逾期送达。

(二)为了保障电子开评标活动正常进行,投标人在网上提交加密投标文件的同时,可提供非加密投标文件电子光盘一份(投标文件制作软件在生成加密投标文件时,同时生成非加密投标文件),电子光盘由投标人自行刻录,投标人须保证启用电子光盘时能正常读取。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人将密封的电子光盘现场提交。

(三)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人可以修改或撤回已提交的投标文件,投标文件以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上传至系统的最后一份为准。

(四)投标截止时间以交易系统显示的时间为准,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 未完成上传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六、开标

(一)开标时间、地点和人员。招标人在规定的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公开开标,邀请所有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准时参加或进行远程解密。

(二)开标程序

1、宣布开标纪律;

2、宣布开标人、招标人、见证人、监督人等有关人员姓名;

3、公布投标人名称并检查投标文件的数字证书有效性和加密状况;

4、抽取下浮率(若有)

5、投标人在前附表规定的时间内解密其投标文件;

6、对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的投标文件由投标人解密后再由代理机构解密,当众开标;

7、当众唱标;

8、开标结束。

(三)开标时出现下列情形之一的,拒绝其投标。

1、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系统提交电子投标文件的;

2、投标人选择开标现场解密的,允许解密三次,当三次解密均不成功时,根据招标文件约定,允许导入电子光盘中未加密投标文件作为补救措施;

3、投标人选择远程解密的,应在开标时间开始后30分钟内完成在线解密。否则,视为其放弃投标;

4、经检查数字证书无效的投标文件;

5、投标文件未按招标文件要求进行加密和数字证书认证的;

6、不符合招标文件其他要求或对电子开标活动造成不良后果的。

七、评标

(一)招标代理机构根据有关规定组织评标工作,依法组建的评标委员会按招标文件规定的评标办法进行电子评标,并对评标报告签字或电子签章确认。

(二)投标人在评标期间应保持联系畅通,接受评标委员会可能发出的质询,在规定时间内澄清。未能按时澄清的,评标委员会将视同其放弃澄清。

(三)投标人需补充实名登记库登记资料的,须在投标截止日前2个工作日完成。

(四)项目评审中,投标文件出现下列情形之一的,评标委员会应终止对投标文件做后续评审:

1、投标文件无法打开的;

2、投标文件中携带病毒并造成后果的;

3、恶意递交投标文件,企图造成网络堵塞或瘫痪的;

4、评标委员会认定的其他情形。

八、意外情况的处理

出现下列情形导致交易系统无法正常运行,或者无法保证招投标过程的公平、公正和信息安全时,除投标人责任外,其余各方当事人免责:

(一)网络服务器发生故障而无法访问网站或无法使用网上招投标系统的;

(二)网上招投标系统的软件或网络数据库出现错误,不能进行正常操作的;

(三)网上招投标系统发现有安全漏洞,有潜在泄密危险的;

(四)计算机病毒发作导致系统无法正常运行的;

(五)电力系统发生故障导致网上招投标系统无法运行的;

(六)其他无法保证招投标过程公平、公正和信息安全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