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人民法院业务系统安全审计服务项目 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19-05-10 10:51 信息来源:潘集区人民政府 作者:xxzx 浏览: 字号:

安徽九凡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受采购人淮南市潘集区人民法院委托,对潘集人民法院业务系统安全审计服务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供应商前来投标。本项目采用专家及采购人推荐方式确定谈判供应商。本次采购只接受专家及采购人推荐的供应商参加竞争性谈判,具体以采购人发出的邀请函为准。

一、项目概况与范围

1、项目名称:潘集人民法院业务系统安全审计服务项目

2、项目编号:PDL2019009

3、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5、采购预算:206000元。

6、采购内容:法院业务系统安全审计服务等。详见采购清单。

7、供货及安装周期:为保证此次采购的系统与原业务系统及平台无缝对接,供货前对所投产品功能及参数进行演示并通过采购人验收。安装调试:10天内完成并投入使用。

8、质量要求:合格。

9、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供应商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有有效营业执照、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谈判,禁止转包;;

4、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对本项目同时投标;

5、本项目采用竞争性谈判,供应商为采购人和专家推荐产生。采购人仅接受被邀请单位参加投标,不接受其他投标单位参加投标。

三、报名方式及报名时间、竞争性谈判采购文件的获取

1、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1月28日 北京时间(上午9:00-11:00下午14:30-17:00)。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所需资料:单位介绍信或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开户许可证。(以上所有均需提供原件,复印件装订成册并加盖单位公章核查。)

3、招标文件领取:现场报名时领取

4、招标文件售价:每套人民币400元,现场报名时现金提交(售后不退);

5、开标时间、地点:2019年1月31日下午14:30分(北京时间)

四、联系方式:

采购人:淮南市潘集区人民法院

联系人:陈亚东

电 话:15375160129

代理机构:安徽九凡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淮南市山南新区壹代城院区19号楼一单元101室

联系人:樊工

电话:0554-6318008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