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潘集区高皇镇苏咀行政村新庄中心村美好乡村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11-08 09:35 信息来源:淮南市政府采购网 作者:xxzx 浏览: 字号:

一、招标条件

1、工程名称:2018年潘集区高皇镇苏咀行政村新庄中心村美好乡村建设

2、招标人名称:淮南市高皇镇人民政府

3、招标人地址:淮南市潘集区

4、招标代理机构:安徽万千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5、招标代理机构地址:淮南市田家庵区银鹭万树城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工程地点:淮南市潘集区高皇镇

2、工程概括:道路整治建设工程、下水道建设工程、亮化工程建设、环卫工程、绿化工程(景观三处、道路、沟塘、农户屋前屋后)等。具体详见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招标答疑、施工图纸等所含的全部工程内容。

3、投资额:总投资约310万元

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村自筹

5、计划工期:60日历天

6、质量标准:合格

7、批准文号:潘美组{2018}15号

8、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9、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三、投标人资质要求

1、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注册地为淮南市的企业,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效的营业执照和安全生产许可证,需同时具备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或以上资质;

2、投标人项目经理要求:

(1)具备市政工程专业二级或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以及安全考核B证,注册执业单位为本公司。

(2)必须是投标申请单位在职人员,提供自开标之日起往前追溯半年内连续3个月的社保证明(企业所在地人社部门出具或事业单位在编证明或上级主管部门出具未缴纳社保证明),若部分地区无纸化办公,可提供官网截图加盖单位公章)。

3、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

四、报名时间、方式及投标截止时间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所需资料: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或单位介绍信(原件)、公司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建造师注册证及安全生产考核B证。(以上资料携带原件核查,复印件装订成册并盖公章)。

2、获取招标文件方式:现场报名时领取,每套人民币400元(售后不退)。

3、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8年 11  月  15  日(上午9:00-11:00下午14:30-17:00)。

4、开标时间:2018年 11  月 28  日上午 9:30  时;

开标地点:淮南市潘集区民生大厦11楼会议室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淮南市高皇镇人民政府

联系人:魏主任

电话: 0554-4914732

地址:淮南市潘集区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万千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高工

电话:15755480740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银鹭万树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