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豆制品产业园(一期)监理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18-08-13 17:10 信息来源:淮南市政府采购网 作者:xxzx 浏览: 字号:

 潘集区豆制品产业园(一期)监理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安徽方屹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受淮南市潘集区祁集镇人民政府委托,对潘集区豆制品产业园(一期)监理项目进行招标。

一、项目名称:潘集区豆制品产业园(一期)监理项目

项目编号: PDL2018053

二、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三、项目预算及资金性质:  90万元。

四、采购需求:

潘集区豆制品产业园(一期)包括:2#、3#厂房、办公楼及门卫。

以上所有采购项目的技术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本项目采取资格后审):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投标人资质要求: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专业丙级及以上资质或监理综合资质.

拟派总监理工程师的资格要求: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国家级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

3、采取资格后审,投标后若发现弄虚作假,将依法追究投标人经济及法律责任;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对本项目同时投标;

6、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本项目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招标人和专家推荐供应商名单的方式进行招标,仅限已推荐的单位参与投标,招标人不接受未被推荐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六、相关事宜:

(1)报名时间:2018年8月 13  日-2018年8月 15  日(工作日,北京时间上午8:30-11:00,下午15:00-17:30)

(2)报名方式:线下报名;报名时携带①营业执照及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②总监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③法人授权书原件。报名地点为: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中路中建大厦院内原幼儿园(安徽方屹工程造价有限公司)

(3)招标文件的获取及售价:报名成功后通过邮箱转发文件,400元/本,报名时一同递交至招标代理机构。

(4)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5)开标地点:潘集区政府民生大厦11楼会议室。

(6)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玖仟元整(¥:9000.00 )。

开标现场递交投标文件时同时递交,未中标单位现场退还。

七、招标代理机构及采购人:

 

采购人:淮南市潘集区祁集镇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方屹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安徽省淮南市潘集区

地 址: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中路中建大厦院内原幼儿园

电 话:0554-4361007

电 话: 0554-6613789

联系人:王主任

联系人:李工、孙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