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潘集区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程
招商引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24 16:18 信息来源:淮南市潘集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 字号:

经淮南市潘集区政府研究,委托淮南市潘集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潘集建投公司”)实施淮南市潘集区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程建设。为加快推进项目实施,按照“政府引导、市场运作、社会参与”的原则,经潘集建投公司研究决定采取公开招商的方式确定投资人,现就招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及招商范围

(一)项目建设范围

2022年-2023年,完成50567亩土地综合整治指标任务。其中,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工程1650亩,均为水田;补充耕地2430亩,均为水田;“早改水”指标任务8600亩;高标准农田37887亩,以上工程位于淮南市潘集区各乡镇。

(二)项目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1、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

2、补充耕地项目

3、旱改水工程

4、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三)资金来源

项目资金由中选投资人全额投资。

二、合作方式

(一)合作方式:投资人取得投资资格后,与潘集建投公司签订《项目合作投资开发协议》,在区政府的指导下,与相关部门配合,实施项目建设。

(二)实施要求:投资人在规定时间内自行负责项目立项、可研等批文和竣工验收合格证的获取,以及在规定时间内按质按量完成项目。

(三)投资回报方式:以不高于投资人投入项目建设成本的30%作为合理利润,在项目验收后分8年支付。(具体以合同约定)

三、项目要求

(一)项目立项时间:投资人需在2022年8月30日前完成。

(二)项目完成时间:投资人需在2024年10月底前完成。

(二)申请验收:投资人需在2024年12月底前完成。

四、报名条件

(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金10000万元(含)以上的国有企业。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四)投资人无不良信誉记录和违法行为,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的与投资相适应的融资和运作能力。

(五)参加本次招商前五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成交结果公示期间在注册地人民检察院“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系统”中查询,若该系统中有行贿犯罪记录的,将取消其成交资格)。

(六)不允许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s://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资申诸人参与本次招商。

(七)具备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的证明。

五、评审方式

招商人组织评审小组对投资申请人的投资申请文件当场开封,先进行资格审查,其通过后方可参与综合评分环节。若只有一家投资申请人报名且符合招商公告各项条件的,经谈判达成一致,则该投资申请人即为中选人;若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的投资申请人报名且同时满足招商公告各项条件的,将邀请相关部门组成评审小组,实行100分制计分办法,以“得分最高”的投资申请人确定为中选人。由招商人向中选人签发项目中选通知书。

六、报名资料获取

(一)报名时间:2022年5月24日-2022年5月31日,8:00-11:30,14:30-17:30。

(二)报名地点:淮南市潘集区政务新区。

(三)资料领取:在规定时间内领取招商文件。

(四)发布公告的媒介:淮南市潘集区人民政府网站。

七、投资申请文件递交

(一)投资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5月31日17时30分。

(二)投资申请文件递交地点:淮南市潘集区政务新区。

(三)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申请文件,招商人不予受理。

(四)招商人不接受电话、口头及邮寄报名,逾期报名或递交资料无效。

八、招商合同签订

中选的投资企业,在2个工作日内与潘集建投公司签订《项目建设合同》。投资人中选后不与潘集建投公司签订合同或因中选人原因未在规定时间与潘集建投公司签订合同的,视为中选人放弃资格,并由招商人另行招商。

九、项目招商说明

招商人不统一组织现场踏勘和召开答疑会。

十、联系方式

招商人:淮南市潘集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淮南市潘集区政务新区

联系人:刘丹

联系电话:1505593832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