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健赴祁集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1 16:14 信息来源:祁集镇 作者:黄亚宁 浏览: 字号:

2022年11月18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曾健赴祁集镇调研信访工作,向镇机关干部和人大代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祁集镇党委书记李瑞威主持会议。

 

    会上,曾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解读和系统阐释。曾健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曾健要求,要善于找准方法,贴近实际,抓住二十大报告中与我们息息相关的东西,先学先悟,不断拓展。要真学、真信、真懂。真学才能真懂,真懂才能真用,真用才能真行,真行才能真信。多读原文,多悟原理。要把握原则和重点。在融会贯通的基础上,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背后逻辑与个人思想相融合,找到解决乡村振兴、经济发展、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的开门钥匙。曾健强调,要按照“五个牢牢把握”的要求,深刻领会报告核心要义,牢牢把握报告思想精髓,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