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扩大)会暨区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6-05 09:31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潘士清 浏览: 字号:

6月4日下午,区委常委(扩大)会暨区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会召开,区委书记芮耀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曾健、孟沙、管迎新、董善积、王靖、洪涛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

芮耀宏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刻理解把握、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人民至上的重要论述,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聚焦第一民生抓脱贫,聚焦基本民生兜底线,聚焦普惠民生强生态,聚焦安全民生促和谐。要深刻理解把握、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的重要论述,着力织密织牢公共卫生防护网。要抓实常态化防控举措,健全完善防控机制,营造良好社会风尚。要深刻理解把握、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济工作的重要论述,确保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落实“六稳”、“六保”任务,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要深刻理解把握、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军队建设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要深刻理解把握、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要论述,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

芮耀宏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对标《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主要目标和具体任务,做好理清思路、细化任务、分解目标等工作,坚定必胜信心,勇于攻坚克难,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各级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密切协作,广泛凝聚社会各界智慧力量,主动接受人民群众监督,切实把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具体行动。各级党委(党组)都要开好民主生活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担当作为、勇毅前行,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