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疃镇古路岗村:服务产业发展  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2-11-25 09:43 信息来源:贺疃镇 作者:屈亚男 浏览: 字号:

初冬时节,贺疃镇古路岗村中草药种植基地的金丝皇菊竞相绽放,一团团、一簇簇,阵阵清香,迎面袭来,金色的花海盛开着丰收的喜悦。为了抢抓采摘的最佳时机,助力乡村振兴,近日,贺疃镇古路岗村组织村支“两委”党员干部、乡村振兴工作队以及部分党员志愿者开展“采摘菊花 助农丰收”主题党日活动。

“金丝皇菊,菊中之皇,不仅有较高的经济价值,还有散风热、明目等较高的药用价值,采摘时以中食指夹花柄基部,拇指压花心轻轻掰动即可......”活动当天,古路岗村党组织第一书记在正式采摘前,向参加活动的党员们认真介绍着金丝皇菊的功能并指导采摘方法,党员们置身花海,认真聆听。讲解结束后,大家纷纷提着篮子,弯下了身子,在金黄的花海中,忙忙碌碌,灵动的手指在花朵间跳跃,不断拨动着花的芬芳,一提一掐,一朵朵菊花被采下装筐,一片采摘的繁忙景象谱写着丰收的赞歌。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大家深入了解了金丝皇菊的价值与功能,深刻体会到丰收的快乐。同时“田间地头”的党员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党群关系,在互动中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执行力和战斗力,切实以党员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助力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