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村党组织书记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擂台比武”决赛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20 16:49 信息来源:潘集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石 坚 浏览: 字号:

11月18日下午,全区村党组织书记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擂台比武”决赛在架河镇举行。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洪涛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市委组织部有关领导和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及乡镇街道部分村党组织书记代表参加。

决赛现场,入围决赛的10名村党组织书记“擂台比武”主要采取“PPT+演讲”的形式,述成绩、摆问题、讲经验、明思路。经过激烈角逐,架河镇杨集村党总支书记 李桂良获得第一名。 洪涛在讲话中指出,“擂台比武”是村党组织书记展风采、练本领的重要方式,是个人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的实战演练,更是我区选拔和培养乡村振兴担当作为好支书的一次沙场点兵。在全区10个乡镇启动“擂台比武”活动,主要目的就是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全面提升“领头雁”的能力水平,推动党建与乡村振兴相融相促,营造“不比条件比干劲,不比基础比发展”的浓厚氛围,着力打造一支守信念、讲奉献、有本领、重品行的村党组织书记队伍!

洪涛强调,作为村书记,通过自己的努力,带领一方群众找准门路,发家致富,就是最大的政绩。要身体力行守好业、促发展;要全心全意办好事、解民忧;要全力以赴管好人、保稳定;要公正廉洁立好威、树形象;要改进作风提能力、强本领。让我们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聚焦主业主责,持之以恒地抓基层打基础,以基层党建的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