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皇镇开展“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公益活动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2-08-04 09:02 信息来源:高皇镇 作者:陈谭秋 浏览: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深入推进妇女儿童等弱势群体关爱服务,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高皇镇妇联和乡村振兴工作站于8月2日下午联合开展了“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公益活动捐赠仪式。 

活动中,高皇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妇联主席曹雅婷为10户困境儿童和弱势群体家庭赠送了空调被,使其充分地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通过本次捐赠活动,让这些弱势群体切实地感受到了党委政府的关爱和温暖,更拉近了与村民之间的距离。

下一步,高皇镇将以此次公益活动为抓手,进一步抓好特殊困难家庭的排查工作以及妇女儿童的关心关爱工作,营造关心、关注、关爱特殊困难群体的良好氛围,以巾帼力量助力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