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集镇开展“双提升”宣传,做好入户调查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7 09:21 信息来源:芦集镇 作者:石殿军 浏览: 字号:

 为有效提高芦集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政法工作满意度,营造和谐稳定的社区人居环境,自5月10起,芦集镇组织镇直部门及村(社区)干部深入村(社区),进村入户开展“双提升”大宣传大走访活动。

芦集镇20个村(社区)把“双提升”宣传入户调查培训作为学党史、为民办实事的重要实践载体,纳入村(社区)两委议事日程,针对平安建设、扫黑除恶、防盗防骗、网络诈骗、社区禁毒、黑恶势力保护伞、政法作风整顿等与居民群众日常生活密切相关政策法规问卷调查,研究切实可行的举措,进村入户向群众送法律送政策,提升居民群众的“双提升”工作知晓度、参与率,提升群众的平安创建幸福感。

5月24日,芦集镇潘三东社区两委干部在辖区住户开展了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的入户走访宣传工作。平安志愿者们按照上报的联系电话号码,带上“安全感和满意度调查问卷”逐户进行宣传培训,向受访居民讲解“双提升”调查问卷相关知识,请居民群众在接到调查回访电话时,积极配合,并给予客观、公正、认可的评价。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切实提高了人民群众对“双提升”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群众全力维护社会稳定、构建平安和谐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