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皇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1 08:48 信息来源:高皇镇 浏览: 字号:

近日,高皇镇紧密结合国家安全教育工作,镇扫黑除恶办公室、派出所、司法所、安全办、妇联、计生办、团委、应急办等部门联合在高皇镇街道开展一系列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有业务咨询服务台,组织10余名工作人员向来往的群众发放《国家安全法》、《致全区居民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一封信》、《宪法》等法律书籍和普法宣传袋等法治宣传品,组织群众填写扫黑除恶调查问卷。通过对《国家安全法》的讲解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介绍,使群众了解到保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扫黑除恶利国利民,要坚决与黑恶势力作斗争。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悬挂10余条宣传横幅,同时向群众公布扫黑除恶线索举报热线电话和邮箱。

全镇各村居也同步开展丰富多彩的国家安全和扫黑除恶普法宣传活动,在全镇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不断提高国家安全和扫黑除恶宣传的影响力和传播力。活动有效地加强了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与责任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