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宋立敏深入基层调研脱贫攻坚和扫黑除恶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2 08:58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潘士清 浏览: 字号:

5月21日傍晚,区长宋立敏深入芦集镇戴庙村、城北村调研脱贫攻坚和扫黑除恶工作,区政府办、区扶贫办和芦集镇相关领导参加。

宋立敏一行先后深入戴庙村、城北村3户贫困户家中,与他们交流座谈,查看扶贫手册,了解他们就医、子女就学和就业,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帮助他们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

结合调研情况,宋立敏要求,镇、村和扶贫工作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加精准的措施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从严抓班子、带队伍,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把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转化为促进发展的强大动力。要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全镇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充分发挥现有的基础和优势,超前谋划,创新思路,主动在推动乡村振兴上下功夫,以增加农民收入为目标,调整种植结构,切实加快富民强镇步伐,持续壮大村集体经济。强力推进脱贫攻坚、污染治理、扫黑除恶、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当前重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