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3-13 08:44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石坚 浏览: 字号:

3月11日上午,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区委书记芮耀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长宋立敏,区委副书记、区政法委书记蒋超,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靖,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洪涛,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潘集公安分局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听取了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研究审议了有关文件。宋立敏要求,要充分肯定成效,坚定做好扫黑除恶工作信心;要扎实开展问题整改回头看,推深做实重点领域专项整治;要紧紧围绕“10+N”行业领域突出问题深入开展整治,逐一推进攻坚,要建章立制,常态长效巩固专项斗争成果。

芮耀宏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对于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自专项斗争开展以来,以“黑恶积案清零、问题线索清零”为目标,全面强化攻坚举措,持续发起凌厉攻势,一体推进“办案”“打伞”“断财”“治乱”,取得阶段性成效。

芮耀宏强调,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为期目标的“决胜之年”。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奋力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是我们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把开展好专项斗争作为检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强化政治担当,在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持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强化政治担当,着力破案攻坚,注重深挖彻查,坚决“打财断血”,推进行业整治,完善健全制度,为建设五大发展美好潘集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