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司法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问卷调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3 08:42 信息来源:潘集区司法局 作者:杨嫄媛 浏览: 字号:

为进一步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增进辖区群众的认同和支持,进一步摸排收集群众身边的涉黑涉恶问题线索,8月底潘集区司法局组织各司法所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问卷调查活动。

司法所工作人员利用扶贫走访契机,进村入户开展问卷调查。问卷调查以匿名的方式开展,调查的内容主要围绕群众的知晓率、群众对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的满意度,是否知晓举报途径及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意见建议等展开。在入户开展问卷调查的过程中,工作人员不忘向村居群众宣传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性及十几类重点打击对象等相关知识,同时进行线索摸排。此次活动共发放问卷220余份。

通过开展此次问卷调查活动,潘集区司法局对辖区范围内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村民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同时加深了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为调动群众积极检举揭发黑恶势力、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潘集区司法局将以此次活动的调查结果为参考,进一步加强线索摸排,积极营造平安和谐的生活氛围,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