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圩镇强化农技培训,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2-01-12 08:26 信息来源:平圩镇 作者:汪家多 浏览: 字号:

为了稳步推进酥瓜、草莓的产业发展,加快群众增收致富步伐。平圩镇组织农业专业合作社种植大户,到市农科院学习酥瓜、草莓高产高效种植技术。市农科院酥瓜、草莓专家、院长张身嗣向前来参观学习的人员详细介绍了酥瓜、草莓的高产高效栽培技术要点和关键生产技术的时间节点,详细介绍了种植时间不同,对酥瓜、草莓的品质、产量的影响。

针对种植户在实际生产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难题与疑惑,进行现场解答,现场示范种植技术,手把手、面对面传授技术,让种植户们实实在在地学到真本领。通过培训交流,全面提升了种植户的专业素质和生产技能,提高他们科学种植意识和日常管理能力,为推动酥瓜、草莓的种植高质量发展,持续增加农民收入,助力乡村振兴起到了积极作用。平圩镇计划通过有序的技能培训,培养一支有文化、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高素质农民队伍,并使之成为推动乡村振兴的“主力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