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闪健赴安徽精锐机械维修有限公司调研暨开展“四送一服”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1 08:55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浏览: 字号:

10月9日下午,区长闪健赴安徽精锐机械维修有限公司调研暨开展“四送一服”工作。淮河能源煤业公司党委书记万玉全等陪同。

闪健首先深入精锐机械有限公司维修加工车间,听取公司负责人关于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对企业精细化管理和整洁有序的生产经营环境表示赞赏。在公司三楼会议室,闪健与万玉全及精锐机械负责人等举行工作会谈。万玉全对闪健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潘集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对煤业公司和精锐机械发展的关心和支持。煤业公司及精锐机械有关负责人汇报了企业增资扩产及厂房改造方面进展及存在的困难等情况,希望潘集区政府予以支持和协调。

闪健表示,潘集区委区政府一直致力于营商环境改善,始终以扎实的举措、务实的作风全力争创“四最”营商环境,切实为辖区内所有企业当好保姆做好服务,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对于精锐机械公司增资扩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现场要求田集街道及相关部门积极支持协调配合,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快速高效解决,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区委常务、副区长曹多杰,区政府办、区商促局、区统计局及田集街道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