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集镇:保障潘集电厂建设,依法拆除养殖大棚

发布时间:2022-06-13 09:36 信息来源:芦集镇 作者:石殿军 浏览: 字号:

6月12日,芦集镇联合区执法局完成潘集电厂循环路上一处3栋养殖大棚拆除任务,在优化营商环境,保障重点工程建设的问卷上,交出芦集答案,做出芦集贡献。

据了解,潘集电厂是在建的重点工程。该电厂循环路项目上的3栋养殖大棚占地,需要拆除,前期芦集镇与养殖户多次面对面做工作,在下达处理意见书没有自拆的情况下,征求区执法局的意见后,决定依法拆除。6月12日,芦集镇联合区执法局,抽调机关干部、芦集派出所、芦集村干部和镇卫生院医务人员,共出动执法人员60余人,调用挖机2台,转运车辆9台,来到潘集电厂循环路施工现场。工作人员按照行动方案分组,进入各个点位,划出警戒线,切断电源线,清空大棚房物品,保持了安全作业状态。拆除过程,工作人员以“敢于较真碰硬”的务实作风,拆除现场保持了指挥有序、安全警戒、组织严密、人文关怀、文明拆违的工作面貌。

据了解,为保护基本农田不受侵占,打击在基本农田上搭建“大棚房”违法行为,下一步,芦集镇将持续加强违法建设综合整治力度,以“零容忍”的态度,严格落实执法巡查,坚决重拳打击违法占地、违法建设,为广大市民打造整齐、美观、安全的城乡人居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