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立敏开展“优环境 稳经济”现场办公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8 10:32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石坚 浏览: 字号:

为贯彻落实中央稳经济决策部署,创建一流营商环境,按照省委"一改两为"工作要求,6月27日上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宋立敏,区委常委、副区长徐杉分两组开展“优环境 稳经济”现场办公活动。

接待中,宋立敏耐心倾听企业反映的每一个问题和诉求,与在场的有关负责同志研究提出解决办法,详细询问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存在困难问题,广泛听取企业对政策兑付、用地、办证、融资等方面的诉求。

宋立敏指出,全区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稳经济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精准对接政策指向和企业需求,狠抓政策落实落地,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宋立敏强调,希望各企业要以此次中央新一轮扩大基建为契机,布局谋划新的发展,扩大再生产。相关部门要坚持“事要解决”的原则,坚持问题导向,及时跟踪问效,认真研究问题解决路径。要尽快认真梳理问题,找出企业的共性以及个性问题,深入分析原因,依法依规合情合理解决企业诉求。要坚持用情服务,有关部门要支持本地企业的发展,对此次现场办公收集到的问题,要分类建立台账,做到清单化管理、责任化督办、闭环化落实、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助力企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努力以更优营商环境,实现更稳经济发展,实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