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健赴企业开展“优环境、稳经济”现场办公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3 11:26 信息来源:区营商办 浏览: 字号:

2022年6月12日上午,区长闪健赴企业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新一轮现场集中办公并走访部分企业和项目。区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闪健一行走访了潘一实业、东联粮油、安徽聚旺实业、潘二实业、安徽正邦养殖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和淮河能源潘集电厂项目部,听取了六家企业和项目负责人关于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及项目进展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企业在上一轮“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走访活动中反映问题办理结果反馈。

闪健在走访中指出,省、市、区委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新一轮现场集中办公,是贯彻落实党中央稳住经济大盘的重要部署,也是打造良好营商环境、切实助企纾困解难的实际行动。潘集区要在上一轮走访活动的基础上,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优化为企服务工作,持续推动联系包保帮扶企业活动,接续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闪健强调,区营商办、涉企部门、各乡镇街道要为企业畅通沟通联系渠道,建立诉求响应机制,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助力企业纾困解难,全面创优营商环境,更好推动潘集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