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赴祁集镇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现场集中办公

发布时间:2022-06-15 14:34 信息来源:区人大办公室 作者:姜帅 浏览: 字号:

6月15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曾健在祁集镇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新一轮现场集中办公,面对面倾听企业诉求和意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在祁集镇会议室,曾健认真听取了上一轮企业反映问题的办理情况,与会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各自企业发展情况,反映目前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针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和建议,与属地政府和有关方面负责同志现场办公,会商研究解决办法,鼓励企业创新思路、加快发展,推动企业不断做大做强。

曾健强调,企业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微观主体,稳企业就是稳经济的“牛鼻子”,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新一轮现场集中办公,是贯彻落实党中央稳住经济大盘的重要部署,也是我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解决企业困难的实际行动。各有关部门要以“优环境、稳经济”活动为抓手,经常深入基层一线,以将心比心的态度、马上就办的速度、办就办好的力度,用心用情服务企业,切实增强服务企业水平和质量,进一步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要仔细分类梳理,建立工作台账,实行清单化、闭环式管理,确保所有问题及时高效办结,让企业真正有获得感。各企业要借助“优环境、稳经济”的东风,充分发挥企业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提质增效,积极探索新的商机、新的路径,拓展业务新的增长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