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立敏调研我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19 12:47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石坚 浏览: 字号:

7月19日上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宋立敏调研我区疫情防控工作。副区长段传策、吴科娟子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宋立敏一行先后前往区卫生防疫和食品药品安全服务中心、市五院、区集中隔离点和泥河镇值守卡点。

调研中,宋立敏指出,近期,全国疫情呈多点发生、特别是潘集周边局部暴发态势,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全力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全力以赴加快疫情防控应急体系和能力建设,特别是在核酸检测能力建设上不能有模糊认识,要以满足全区最基本的检测能力作为建设标准。要坚决守住“外防输入”各条防线,全力以赴做好支援保障工作,做到科学、高效、规范、有序。要强化服务保障、人文关怀,严格全流程闭环管理,切实保障好隔离人员生活需求和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