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集镇潘三东社区召开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15 09:02 信息来源:芦集镇 作者:石殿军 浏览: 字号:

6月13日,潘三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召开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此次大会主要表彰在新冠疫情防控期间,在志愿服务活动中表现突出的社区优秀志愿者。

疫情发生以来,潘三东社区的广大党员、医护人员和志愿者成为疫情防控值守点、核酸筛查采样、巡逻宣传管控、返乡隔离点保障服务等岗位上的主力军,他们的勇敢与坚守,用行动诠释着责任和担当,为守护社区大家庭的健康贡献了力量。会上,社区党总支为优秀志愿者发放了荣誉证书和纪念奖品。社区党总支书记蔡春辉叮嘱受表彰的志愿者要以更加饱满的志愿者精神,继续在公益志愿服务的道路上,为广大群众做好服务;继续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续为抗击疫情,奉献志愿力量,传递志愿精神,为社区建设和发展做出新贡献,展现新成绩。

此次表彰大会活动增进了志愿者之间的交流,同时又倡议辖区更多的居民参与志愿服务活动。通过表彰活动,增强了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团队的凝聚力,弘扬了正能量,传递了爱心,增加社区居民的幸福感,促进了社区的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