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05 12:56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石坚 浏览: 字号:

12月4日上午,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宋立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董善积、李旭、曹多杰、王靖、程晓玲、段传策参加会议。

会上,区创城办介绍了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进展情况,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靖通报了近期文明创建中存在的薄弱环节以及相关工作安排。

宋立敏在讲话中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以来,潘集创城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当前要针对创建中的薄弱环节,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工作,克服畏难情绪,“不为不办找理由、只为办成想办法”,要以问题为导向,压紧压实责任,全力以赴、攻坚克难,确保创建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

宋立敏强调,创建工作是潘集区一场不能输的战役。针对潘集创建过程的问题,要借势借力,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坚决克服畏难情绪,提高标准、形成工作合力。要各负其责,尽职尽责,凝聚强大创城合力;要突出重点,细化措施,逐项补短板强弱项;要压实责任,强化督查,以上率下,担当作为。宋立敏指出,创城工作是为潘集荣誉而战,要全面开展思想大动员;奖优罚劣,全域点位责任要再明确细化过程;要为改变潘集城市形象持续大规模开展净城行动;为确保成效,各工作组全面预检预演,防止负面典型出现;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各职能部门国检工作结果要向区委常委会汇报。

宋立敏最后要求,作为新时代的潘集人,必须铆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汇聚潘集发展的正能量,要坚定信心,勇于担当,把潘集的发展扛在肩上,把潘集的发展记在心中、抓在手上,传播潘集正能量,攻坚克难,借力借势,咬定目标,乘势而上,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这场硬仗!让潘集更美丽!让潘集更宜居!让潘集越来越美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