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多明前往白云社区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07 15:30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浏览: 字号:

按照分局党委统一部署,切实发挥领导带头示范和机关支援基层表率作用,12月6日下午,副区长夏多明率秘书科、田集派出所主要负责同志以及社区民警,前往包保单位推进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白云社区支部书记及物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夏多明介绍了即将到来的创城国检工作,以及潘集公安实行局领导包保社区、警种部门支援基层,开展创建结对共建工作基本情况,详细了解了社区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文明养犬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以及下步工作计划,就进一步做好社区创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强化力量、专班推进。由田集派出所牵头,秘书科全体人员参加,社区和物业全员全程参与,组成工作专班,推进创建工作。二要强化措施、务求实效。要巡查严管,建立早晚遛犬高峰联合巡查机制,加大检查和处罚频次和力度,对巡查中发现的违法养犬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形成强大阵势,确保取得实效。同时物业要组织开展环境卫生清扫,加大犬粪清理力度,美化优化社区环境。三要强化宣传、营造氛围。要用好社区广播,反复播放文明创建以及养犬管理宣传音频,营造浓厚氛围,确保家喻户晓。同时要以案释法,促使养犬人自觉养成养犬办证、遛犬栓绳、清理粪便等文明养犬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