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立敏徒步夜查袁庄城区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07 15:36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石 坚 浏览: 字号:

12月6日晚上,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宋立敏带队徒步夜查袁庄城区文明创建工作,区领导王靖、程晓玲参加。

检查中,针对存在的问题,宋立敏要求田集街道和区直有关部门立即整改。宋立敏指出,要切实从群众利益出发,以创建为契机,借势借力,做好环境整治开展拆除乱搭建、清理积存垃圾、整治交通秩序、完善基础设施,改善市容市貌和城乡居民的出行环境,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宋立敏强调,创建工作要做到全员发动,全员参与,逐条路段,开展整治。要创新形式,做好群众工作,开展志愿服务,持续开展大规模的“净城”行动。要对照创建标准,聚焦基础设施、环境卫生、架空线缆等创建中的薄弱环节,加快整改进度,补齐短板弱项。要压紧压实责任,认真落实结对共建工作要求,充分发挥牵头单位作用,加大资金支持和帮扶力度,齐心协力破解文明创建中的难题。要加强宣传引导,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营造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浓厚创建氛围。要规范车辆停放,引导商户落实门前“三包”,提升商户文明意识,共同打造良好市场环境,切实为市民营造一个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宋立敏要求,创建工作要有攻坚克难的勇气、善作善成的举措、锲而不舍的作风,做到清扫保洁到位、各类市场秩序规范到位、市政设施维护到位、交通秩序管理到位、要提振整治工作的决心和信心,统一思想认识,把各项整治任务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